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优惠进一步加大 西雅特LEON17.98万起

优惠进一步加大 西雅特LEON17.98万起

2012-11-06 14:2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编辑从位于机场路的成都新西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店内西班牙小钢炮LEON现车在店,可二手车置换/金融按揭 二选一优惠方式。经销商表示,活动期间,选择二手车置换,FR优惠后价格为17.98万元,FR+为18.98万元,CUPRA为20.98万元。详情见下表:

优惠进一步加大 西雅特LEON17.98万起

成都新西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四川新双立汽车销售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四川地区唯一一家进口大众西雅特SEAT汽车授权经销商,展厅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紧邻机场路,专业从事大众进口汽车—西雅特品牌轿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

优惠进一步加大 西雅特LEON17.98万起

成都新西亚西雅特4S店作为以厂家标准建设的四川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相信成都新西亚不仅帮客户将售后服务的一系列问题处理妥当,同时,各类休闲娱乐项目也可以让客户拥有贵宾级享受。

优惠进一步加大 西雅特LEON17.98万起

西雅特中国官方网站可进行经销商查询。

成都新西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西雅特全川独家授权4S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机场路辅道)

西雅特成都新西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西雅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2880000  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