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新威驰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日照新威驰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2012-11-05 15:2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新威驰购车优惠 送1000元购车大礼

【日照网上车市讯】 新威驰是一汽丰田推出的一款小型三厢轿车,在外观内饰上,新威驰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圆润可爱,更加年轻化,在空间上也进一步加大,而老款威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良好口碑在这一代新威驰上得到延续。近日本站从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获悉,现在购买新威驰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1.3 ATGL-i 标准版2011款 9.75 9.75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新威驰 1.3 MTGL-i 标准版2011款 8.95 8.95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购车礼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一汽丰田日照鸿发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新威驰车型有优惠,购车还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辆右后大灯正视角

新威驰小改款造型有变化,改款新威驰加大了中网面积,多辐条的横向镀铬格栅条,取代了现款上与车身同色的单辐条设计,雾灯周围的装饰框则由黑色变为亮银色。现款威驰的尾灯采用了上红下白的配色方案,而改款威驰则采用了上白下红的搭配。新威驰相比老款,在轴距上增加了50mm,再加上车内的良好设计,满足身高一米八的乘客不成问题;并且得益于较高的车顶设计,车内的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对于日常城市家用是绰绰有余了,加上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存放一些体型较长的物品也不成问题。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中控台左侧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前遮阳板打开

车内设计简约而时尚: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设置在控制台顶部中间的仪表盘、占据了中控面板几乎一半面积的三个旋钮都让人眼前一亮。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让人不得不打高分。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和1.3L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这台发动机与卡罗拉的1.6 L发动机出自同一系列。采用双凸轮轴的Dual VVT-i技术,最大功率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动力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新威驰是目前丰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最平民化的一款车型,三厢的造型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新威驰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是一款不错的家庭轿车。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