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卓源飞思1.6T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卓源飞思1.6T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2012-11-05 14: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飞思1.6T全系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飞思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飞思2012款共四款车型,搭载1.6L涡轮增压引擎,分别配备手动6速变速箱和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6.78-21.48万元。近日,编辑从柳州卓源进口现代4S店获悉,目前店内飞思1.6T全系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机油 机滤 空气格 工时)。具体行情如下:

进口现代飞思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飞思TURBO 1.6T MT舒适版2012款 16.78 16.78 飞思1.6全系车型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机油 机滤 空气格 工时),需网络报名或预约方可享受此优惠
飞思TURBO 1.6T AT尊享版2012款 17.98 17.98
飞思TURBO 1.6T AT豪华版2012款 18.98 18.98
飞思TURBO 1.6T AT旗舰版2012款 21.48 21.48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据柳州卓源进口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飞思1.6全系车型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机油 机滤 空气格 工时),现车颜色有:突击白、VC橙、橡皮棕、专属红,需网络报名或预约方可享受此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以争取更多优惠。

飞思1.6T全系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飞思全车尺寸为4250*1805*1409mm,轴距为2650mm。飞思来源于进口现代概念车,定位为个性跑车,外形同样延续了流体雕塑式的家族风格。飞思的外形设计大胆,并且将配备现代汽车更多新技术。

飞思1.6T全系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飞思1.6T全系购车赠送5年/20次常规保养

Veloster飞思Turbo版所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 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可达7.4秒, 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到224km。

编辑点评:飞思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飞思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容易就抓住追逐潮流消费者的心,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十分的齐全,应用系统也相当完善。

柳州卓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柳州市学院路东一巷(市车管所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