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2012-11-05 09:31:3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11月4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北部等地部分地区。由于受降雪和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警区域中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气象部门指出,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做好防范准备。与此同时,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出行要注意安全,并要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生病。

据全省地区短期天气预报显示,5日白天:全省晴天,有3级至4级偏北风。5日夜间至6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6日夜间至7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随着雨雪天气的停止,气温也会逐渐上升。(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