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购V3菱悦最高可享受2000元大礼包

滨州 购V3菱悦最高可享受2000元大礼包

2012-11-04 16:10: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张书娣   

滨州 国博 东南V3菱悦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V3菱悦自上市以来历经4年的市场洗礼,品质与市场表现已十分成熟,其销量一直位居A0级榜首,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V3菱悦2012款 5.98-8.89 5.98-8.89 最高可优惠2000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平凡,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滨州东南国博4S店处了解到,东南V3菱悦最高可享2000元礼包,到店购车更有现金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车辆正右侧

 全车尺寸为4405*1700*1415mm,轴距为2500mm。2012款V3菱悦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前脸的中网设计增加两条镀铬饰条,把原来的顶部大面积镀铬饰条样式改为贴合发动机盖的样式,下进气格栅的样式由原来的蜂窝状变成了复合网格状。

 青岛 东南 V3菱悦

 中控台的样式有所改变,整体的层次感更加的清晰,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有所提升。全系车标配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AUS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娱乐性。

 青岛 东南 V3菱悦

 V3菱悦亲民版继续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4G15M MIVEC 发动机,其中4A91全铝发动机质量更轻,带有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并且为每缸独立点火,点火时间更为精准,带来的好处是动力性能的提升和燃油经济性改善,此款发动机以良好的口碑成为1.5L排量级别的代表,符合节能环保的国际汽车发展大趋势。

编辑点评:东南V3菱悦凭借着经济省油打拼江山,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能表现较好,同时这款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表现,驾驶稳定,操控极佳,加上经济实惠的使用成本,使得东南V3菱悦在同级别车中占据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