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巴鲁爱车心语-车如女人也需认真呵护

斯巴鲁爱车心语-车如女人也需认真呵护

2012-11-02 13:25: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好车和好女人都是每个男人的追求。在车展上,名车也总是和靓女搭配,吸引了诸多男人的眼神。其实,车和女人有许多相似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斯巴鲁爱车心语-车如女人也需认真呵护

(1)车和女人都需要爱对于男人来说,车和女人都是用来被爱的,女人是水做的骨肉,车子是钢做的骨肉,但都需要男人的关爱。没人爱的女人,脸上或神情中缺少一些特殊的滋润;不被男人爱的车子,也不会现出本该有的靓丽。其实,爱是一种负责任的幸福,被爱也是一种有所依靠的甜蜜。

(2)车和女人都需要交流男女结婚前得多交谈,所谓“谈对象”就是要多交流;新车与新手要多磨合,磨合好了才如老朋友般默契。无论是车还是女人,相处得多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明白并会与你呼应,那种感觉,只有老夫老妻、老车老手才会有吧。

(3)车和女人都娇气车和女人都需要细心的照顾,女人得不到应有的照顾,将无法承担起养家理家的重担;车子没受到应有的照料,会车身无光,起步乏力,无精打采,无法与你“比翼双飞”。

(4)车和女人都一样敏感车和女人都需要耐心呵护,注意方式方法和细微末节。你要详细研究汽车的每一个部位,对于其功能、原理、敏感度都要了如指掌,否则,它就无法配合你的节奏。

要真正享受有好车和好女人的幸福生活,先好好学学做一个爱车和爱女人的好男人吧。

斯巴鲁爱车心语-车如女人也需认真呵护

商家名称:太原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0351-7192636

店内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太原中冀斯巴鲁4S店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9340148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