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隆盛:刷卡买车弱暴了现在流行刷身份证

隆盛:刷卡买车弱暴了现在流行刷身份证

2012-11-01 10:3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逐步发生改变,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购物等消费形式也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同时银行卡、电子银行、信用卡等支付工具也迅速渗入到人们生活,超前消费俨然成了人们提前享受生活的方式。在这一大趋势下,奇瑞QQ在9月推出全新个贷方案——“ 奇瑞QQ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用更便捷、更亲民的贷款政策让更多消费者成为有车一族。

隆盛:刷卡买车弱暴了现在流行刷身份证

超值省时,有车生活轻松享

此次奇瑞QQ开启的“奇瑞QQ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个贷活动洞察了当今市场贷款消费的趋势,兼顾了奇瑞QQ消费群体的需求,尽可能地精简了贷款手续,加大了贷款额度。

自8月20日起,购买奇瑞QQ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他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含住址和工作信息),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这一举措避免了购车车主应对繁杂的贷款手续,便捷了广大消费者。同时,奇瑞汽车也尽可能简化了贷款业务的流程,2-3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尽量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生活。

精品家轿,品质生活Q领先

2012款QQ自全新升级上市以来,凭借多达33项技术升级的优势,保持了火爆的市场销售态势,而在此次便民贷款政策推出后,也必将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狂潮。据了解,2012款QQ在搭载全新第二代发动机之后,最大功率提升13%,最大功率达到51kw,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17%,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为广大车主节省用车花费的同时,也做出了新一代环保车型的榜样。

隆盛:刷卡买车弱暴了现在流行刷身份证

在外观与配置方面,2012款QQ全新智能数字仪表搭配黑红运动座椅,全新运动造型前脸设计,整车内、外进行了15项技术升级,由内而外散发出时尚、运动气息;而装备的双安全气囊、中控门锁、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等系统,亦将2012款QQ的性价比推向极致。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主销车型,本次奇瑞QQ推出“奇瑞QQ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个贷活动,充分体现了奇瑞汽车“用心服务”的理念。同时,这项贷款政策将吸引更多消费者步入有车一族。相信高性价比的车型加上高效实惠的个贷政策,必将会让奇瑞QQ成为新“刷卡”时代的宠儿。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