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汉兰达连续四次入选IIHS“最安全SUV”

汉兰达连续四次入选IIHS“最安全SUV”

2012-10-31 1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第三方权威评定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2012年安全碰撞结果出炉,汉兰达获得了“最安全SUV”称号。这是其继2008、2009、2011年之后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汉兰达能4次被评为“最安全SUV”,其产品安全性能可见一斑。同时,汉兰达的安全性能也获得了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验证,在C-NCAP碰撞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采访中,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汉兰达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安全评价,主要得益于其全球领先的GOA车身,以及HAC+DAC+VSC+ABS的豪华安全装备。

汉兰达连续四次入选IIHS“最安全SUV”

GOA车身设计做好汽车安全的“头道关”据专业人士介绍,在汽车发生碰撞事故后,车身受到的冲击力最大,会造成乘客舱变形,甚至危及到驾乘者人身安全。所以,在汽车安全保护装备中,车身结构占据了主导的地位,被誉为汽车安全的“头道关”。而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设计,该车身是汽车界两大安全车身结构标准之一。有专家表示,目前,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同GOA车身这种“碰撞吸能”方式,认为其更能保护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因为当车速超过50km/h时,真正起到安全防护作用的决定性因素是车身结构。而新汉兰达的GOA车身采用高张力、高弹性双面镀锌钢板制作,而且具备了碰撞吸能作用:当发生比较大的碰撞时,GOA车身会以自我牺牲的方式,把冲撞力切断、吸收,再经由整体式车身,把冲撞力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从而降低车厢内部空间的受力和变形程度,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座舱中的驾乘者。

被动安全方面,新汉兰达在空气囊配备上领先同级,其标配7个SRS空气囊,不仅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空气囊,同时还配备能覆盖3排座椅的先进帘式气囊,更拥有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气囊,对驾乘人员起到了全方位的保护。而保护颈椎的活动头枕、符合ISO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排预紧3点式ELR安全带等,也一应俱全。此外,新汉兰达全系车型还将机罩锁改用两片式结构和最佳板厚,在保护车内驾乘人员的同时,也给行人提供了“安全感”。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