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荣威E50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11月5日上市

荣威E50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11月5日上市

2012-10-31 10: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荣威E50电动车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计售价20-24万元。该车是中国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据此前消息,荣威E50计划年内销量达1000辆。

荣威E50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11月5日上市

 荣威E50是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外形设计参照早前E1的造型设计,充电接口设置于前脸车标位置,而车身线条与车身细节设计均使它看上去灵巧可爱。从侧面看E50电动车采用了三门设计,即增加了前排空间,也让整车更加小巧玲。尽管如此,该车依旧是一款2+2的城市交通代步工具车。

荣威E50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11月5日上市

内饰部分,概念车科幻般的内饰风格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中规中矩的格调,黑白相间的内饰配色,以及数字化的液晶仪表盘,都显示了该车的电动车身份。虽然只设计了两个车门,但是E50依旧拥有两排座椅,实用性完全没有降低,再加上平直的车顶,因此乘坐空间应该也能有所保障。

荣威E50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11月5日上市

动力部分,荣威E50电动车采用最大功率为64马力(47kW)的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高为190公里,对于这种小型电动车而言,这样的续航里程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另外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它可在30分钟充电80%。

编辑点评:目前在自主品牌中,向市场中投放的电动车不多,此前比亚迪E6接近37万元的售价也远离了大众消费者,虽然国家有高额政策补贴扶持,但充电设备不足也是阻碍电动车在华发展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