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2012-10-31 10:2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0月1日,伴随着举国欢庆,江淮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的活动也如期进行。与江淮和悦飞行秀第一季一样设置了精彩的车技表演环节,本届飞行秀上,江淮和悦车系最新车型—sports运动轿车成为整个活动现场的亮点,当人们惊叹于江淮卓越的轿车品质时,作为活动现场江淮和悦sports轿车的驾驭者,雷力车队出色的车技也赢得人们的阵阵惊叹。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下午的飞行秀表演中,一辆辆和悦sports如同白色疾风一般飞驰驾驶场上。当一名身着红色驾驶服的雷力车队车手,在轿车徐徐前进之时打开车门,坐上车顶。现场的气氛也瞬间达到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雷鸣。而做出这个特技的,则是一名出自临汾本地的车手,王恩。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假如他是一名专业的车手,我会赞叹他的车技;但是许多人所不知道的是,他的真实岗位,则是临汾地税局的一名税务工作者,但是他并未因工作的一些限制而选择放弃,92年就取得驾照的他也选择了对他赛手的梦的坚持。让人不仅想到1992年间,中国客车业实际陷入低利润时代,江淮汽车仍然坚持研发出客车专用底盘最终大获成功的故事,这也许是凑巧,坚持终将收获果实。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作为一名拥有16年驾龄的老车手,王恩对于驾驶有着一份特别的感情,这都来自于家庭的熏陶。他的父亲是一名卡车司机,老一辈司机对于车辆使用的严谨和细致,不知不觉让王恩耳濡目染,在考取驾照之后,他也尝试着多种车辆的驾驶,轿车,面包,乃至像父亲一样开着大型自卸车辆,车型的变化始终没让他摆脱这种心灵的羁绊,最终,回归了专业驾驶,成为和悦sports的车手。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王恩平时沉稳和低调,在雷力车队中,他并不起眼,在和大家接触时,他谈论最多的也是驾驶和车的话题;但是当他手握方向盘时,座下的和悦sports则迸发了一股强烈的热情,看着他娴熟的动作和车辆的飞驰,和真实的他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正如王恩所说,他热爱驾驶,但是驾驶不是盲目的冒险,这项有激情,但是更需要运动内心的沉稳,他驾驭的那款白色江淮和悦sports轿车也是那样的徐如林,侵略如火。

实现梦想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临汾站车手访

 作为一款2012年出品的新车型,和悦Sports系列延续了和悦系列的宽大风格,较普通版车型更加时尚动感,新车配备卤素前大灯、采用一体化高强度全承载车身,同时配备前席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双辅助安全气囊、ABS+EBD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电子车身防盗系统等安全配置、高位刹车灯和双7辐动感铝合金轮辋都让这款车力量气息十足。也正是因为这款车的出色,所以雷力车队使用了不经任何改装的标配sports作为特技表演车辆。

王恩目前已经驾驶过全系车型,已经和雷力车队有3年合作经验的他一方面感谢现在单位领导对他的支持,另一方面表示打算和车队继续合作下去。我知道下次飞行秀或许还会看到他的身影和那辆迅捷的和悦sports,他的故事很传奇,我也祝愿他的传奇能延续下去,也盼望着和悦飞行秀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江淮和悦所特有的魅力和精彩的故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