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福瑞迪现车销售 优惠10000元

枣庄福瑞迪现车销售 优惠10000元

2012-10-31 09:4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福瑞迪现车销售 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继赛拉图之后推出的一款主打家用车市场的A级车,产品定位和配置要略高于赛拉图。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枣庄征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店内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9.88~12.28 8.88~11.28 0.00 优惠10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目前店内正在进行优惠活动,福瑞迪现车销售,颜色齐全,现在购买可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瑞迪的前脸非常简洁,机器盖特别平整,和前风挡之间的角度也不大,过渡非常平顺,一方面线条更加流畅,另外对降低风阻肯定也有一定的帮助。侧面轮拱上方的三条直线很有层次感,大灯扁而宽,使用卤素灯泡,从里向外依次是近光、远光和转向灯,大灯下方还有一条折线点缀。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福瑞迪的内饰是整辆车的一个亮点,炫酷的全黑色内饰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更显档次。车门内板胳膊经常接触的地方都采用软质材料,不过里面的填充材料有些单薄,不够柔软。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但无论是质感还是做工在同类型内饰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福瑞迪搭载一台型号为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台发动机被广泛用在现代和起亚的车型上,动力输出水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编辑点评:福瑞迪在动力、传动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外观上的改变也只是中网网格形状和轮毂造型与其他版本有所区别,最大的变化就是黑棕配色的内饰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空调的加入。福瑞迪的底盘比较硬朗,过弯、加速、刹车时的车身倾斜幅度都很小,整体感觉比较紧凑,低价格、高配置无疑是福瑞迪保持竞争力的法宝。

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789999 地址: 山东枣庄西外环齐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