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标致307荣耀现身完美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标致307荣耀现身完美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2012-10-30 10:40: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裕龙标致4S店了解到,标致307,标致307 Cross极致呈现,展现最完美“型”车,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东风标致307两厢与Cross307这对“双子星”,自上市以来便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不同的消费人群。307两厢自由时尚,而Cross307跨界实用,在熙熙攘攘的车群中辨识度极高。而作为东风标致最早进入中国的车型,307系列在具有高品质、安全性保证的同时,更是不断推陈出新,全系车型在口碑上无可挑剔,一直以来为东风标致家族带来荣耀。

Cross 307——自驾首选

标致307荣耀现身完美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307家族三兄弟中最具动感风格的就属Cross307,在延续了307系列经典与品质的同时,又加入了更多年轻、运动的元素,也成为Cross307获得青年人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一款跨界车,Cross307拥有动感外观、良好操控性和自由空间。可以说是为旅行出游量身定做的自由典范。它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既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又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出色的底盘调校技术,使其在高速过弯时更添自信,实现了人车合一的理想状态,让您在自驾游出行中享受完美的驾驶乐趣。

宽敞后备厢储存空间,可满足大量的行李装载。装多少东西上路也不会影响出行的心情,有容乃大的Cross 307时尚又不失实用。厂商指导价9.78万起,不到10万便可坐享自由生活,其高度的性价比另喜爱跨界车的车友们心动不已。

307两厢——灵动的心

标致307荣耀现身完美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中国的两厢车市场能有今天的成功,和当初法国人将其带进中国市场是密不可分的。而继承了法系纯正血统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自上市就一直被贴上了年轻、自由的标签。307亮相从外观第一印象就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弧形面的设计是典型的极简主义风格,镀铬狮标与大嘴进气隔栅经典组合传承了品牌浓烈的法国范儿。完美的线条设计更是被人称为“最漂亮的两厢车”。

厂商指导价9.28万起的价格,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正所谓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东风标致307两厢购买者也大多数都是一些年轻自由的潮流人士,他们很好的表现出307两厢一直所提倡的尽享自由生活的理念。

307两厢和Cross307穿越大街小巷和良辰美景,向人们展示着全新的、尽享自由的生活态度。它们秉承了3系的优良基因,并且以年轻、自由的心为车主们带来更丰富的驾趣体验。它们为东风标致家族带来的不只是销量,还有它们各自不同的风格为消费者提供的更多选择。同时在价格方面,这两款车型在同级车中都有较大的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咨询,赏车!济宁裕龙标致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裕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3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40号信达汽车交易市场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