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湖南九城买一台送一台

进口现代湖南九城买一台送一台

2012-10-29 17:5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最近推出购买总统座驾雅科仕即可送原装进口个性轿车—飞思。谁说熊掌和鱼不可兼得?谁说经典与时尚不能同在?您可以在享受雅科仕带来的尊贵、奢华的同时,还可拥有另外一台个性、时尚的进口小车,湖南九城可以让您两者兼得。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店或者来电咨询:0731-82874888.15874016416。

雅科仕自诞生以来即成为现代汽车乃至韩国汽车业界的荣耀。现代汽车始终以其顶尖的研发实力作为创新的基石,赋予产品娴雅而进取的设计,并倾注尖端的最新 科技……EQUUS一词源自拉丁语,意即“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同时亦是五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合成词:Excellent / Quality / Unique / Universal / Supreme。“天马”型的标识为雅科仕这款旗舰车型赋予了“顶级的品质与价值”。

进口现代湖南九城买一台送一台

一个气度非凡的领导者,天下应皆为其所用。一个独具慧眼的驾驭者,既是驭人,亦是驭车。一款理想的高级商务轿车,必须在商务活动中为拥有者加分,起到为领导威性、气质推波助澜的作用。全新雅科仕EQUUS凭借超凡的视觉享受、顶级的奢华享受、高配置的发动机与内外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都将成为彰显领导者个人风范的绝佳体现。为体现雅科仕更尊崇服务,湖南九城进口现代在九周年感恩之际,即日起至9月23日,特推出购买总统座驾雅科仕即可送原装进口个性轿车—飞思。         

雅科仕还大量采用了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顶尖技术及安全配置。如预警安全带系统(PSB, Pre-Safe Seat Belt),该系统可提前判断危险情况,并通过安全带提供身体感触上的警告;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危险警告;而泊车智能引导系统(PGS, Parking Guide System)通过判断方向盘的可行操作,标示出理想的车辆行驶路线,为停车提供极大的便利性。雅科仕搭载了4.6L V8 Tau(τ)引擎,该款引擎被美国专业汽车媒体《Ward’s Auto World》评选为“2009年十大最佳发动机(2009 Ward 10 Best Engines Winners)”。与此同时,雅科仕还配备了同级别性能最强的3.8L V6λ引擎,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此外,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确保了最佳的变速性能及变速体验,确保快速的换挡响应和换挡平顺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劳恩斯和雅科仕前不久刚打造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活动,有残值保障政策、超长保修时间、专线呼叫中心、新车更换等一系列尊贵服务,让客户感受无微不至的品牌关怀和尊贵服务。

进口现代湖南九城买一台送一台

目前,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还开通雅科仕尊享热线,15874817798(黄雨坤先生)即日起接受预定及试乘试驾预约,湖南九城4S店也将为预约用户约定一天"总统日",在"总统日"内,可享受同城免费公务接驳、以及来自专业助理与贴心管家的尊崇服务。8小时总统时间,现代雅科仕尊崇起乘,外交级管家助理,EQUUS总统任务将用8小时重新定义您的公务形态,体验政务级座驾尊荣感受。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