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5系车主访谈会已圆满落幕

太原宝诚宝马5系车主访谈会已圆满落幕

2012-10-29 16:25: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10月26日,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宝马4S店组织开展了以“倾听让我们做的更好”为主题的BMW 5系车主访谈会。活动旨在倾听客户心声,获取最直接、真实的客户观点,引导客户畅谈各服务环节的细节感受,并通过吸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便于从本质提升太原宝诚服务质量,为广大BMW车主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

太原宝诚宝马5系车主访谈会已圆满落幕

红酒因其甘醇细腻的口感和久远的文化,早已受到财富阶层的青睐,并逐渐成为这一圈层生活中的社交文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此次访谈结合红酒品鉴,正是一场红酒文化与BMW品牌文化撞击,视觉、味觉、心灵的新体验,再次诠释了BMW品牌尊贵、贴心的服务!

太原宝诚宝马5系车主访谈会已圆满落幕

红酒品鉴过后,给访谈环节带来了更多轻松活跃的气氛,宝诚公司管理层人员与客户之间就预约快修、维修接待、好友推荐等多个服务环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访谈,客户们也提出了个人见解并展开讨论。每位BMW车主均从个人的用车感受上畅所欲言,在对太原宝诚的周到服务提出赞许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太原宝诚总经理陶卫先生表示:“十分感谢各位BMW车主出席本次活动,也十分感谢各位车主长久以来对太原宝诚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希望通过与您面对面的交流,最直接的倾听您的心声,了解您的想法和期望,指出我们服务中的不足。针对优势,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强化,努力做到更好。针对不足,我们会结合各位车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公司内部讨论,进行改善与提升。今后,我们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虚心采纳客户建议。同时希望各位BMW车主能够成为我们的一面镜子,帮助和监督我们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质量。”

太原宝诚此次举办的车主访谈活动,得到了广大BMW车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大家均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原宝诚,并推荐亲友也在此购车。太原宝诚自建店以来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目标。用心倾听客户心声,引导客户畅谈各服务环节的细节感受,并虚心采纳客户建议,更是企业寻求持续发展的新动力。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