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2012-10-29 15:1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编辑从锡林浩特了解到,比亚迪E6目前暂无优惠,详情可到店内咨询。

锡林浩特比亚迪E6价格表
车型(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6先行者2012款 36.98 3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e6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稳定性、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较低的使用成本低等特点,各方面性能甚至超过中高端燃油车,市民和出租车司机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该车配备了包括智能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电子防盗/寻车、倒车影像、侧面行车影响、全车数字电视音响、智能服务等先进的科技配置。如果你有苹果或安卓系统的手机,还能下载“云”系统软件,可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

锡林浩特比亚迪E6 店内现车销售36.98万

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

编辑点评:比亚迪e6确实是一款具有汽车领域先进的技术的纯电动车辆,但对于国内充电站比较少的因素,致使它不会成为热卖的车型。

锡林郭勒盟博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287048 地址: 锡林浩特市民乐物流园区(过渡销售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民禾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