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T-GDI享5千优惠 部分现车

进口现代飞思T-GDI享5千优惠 部分现车

2012-10-29 10:4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飞思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飞思T-GDI车型可享5千元优惠,除了手动舒适版需预定外,其余都有现车供应,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思T-GDI 1.6 MT 舒适版 18.78 18.28 0.50 需预订 升级导航、倒车影像
飞思T-GDI 1.6 AT 尊享版 19.98 19.48 0.50 有现车 升级导航、倒车影像
飞思T-GDI 1.6 AT 豪华版 20.98 20.48 0.50 有现车 升级导航、倒车影像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观方面,飞思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其前脸造型稍显凶悍,进气格栅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车顶部分全部为玻璃材质,而且还有大面积的可开启天窗,全部采用了深色玻璃的配置,在保持有良好采光率的同时不会让阳光过于"灿烂"。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动力方面,飞思将搭载的1.6升GDI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

编辑点评:飞思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飞思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容易就抓住追逐潮流消费者的心,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十分的齐全,应用系统也相当完善。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