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享"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比亚迪F0热销中

享"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比亚迪F0热销中

2012-10-28 15:1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比亚迪F0一辆微车,最低2.99万起,享“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引发了消费者对比亚迪2012款新F0的热切关注。比亚迪敢于推出这样的政策,不仅为F0的消费者带去了真正的实惠,更是向消费者传达了自己对F0产品品质的信心。目前,适逢“银十”销售旺季,笔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现在F0订购很火爆。(比亚迪购车热线:0319-3901999/3900919;七里河店购车热线:0319-2656668
 

享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比亚迪F0热销中

超长质保涨人气

最近,很多汽车厂家纷纷延长自己的整车质保旗下,但大部分企业的政策仅涉及旗下部分车型、涵盖少数零部件,而更换频率高的易损易耗件则不在“超长”之列,消费者很难享受到超长质保带来的实惠。而比亚迪推出的“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政策,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其中不少易损件的质保期更是行业主流质保期的两倍。可以说,比亚迪在服务提升的同时为用户真正节省了使用成本,增加了附加价值,再次提升了比亚迪产品的性价比。

笔者通过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超长质保的推出,比亚迪F0的客户来电、来店量显著提升。在用户关注较多的价格方面,2012款新F0也十分亲民,最低2.99万起。

产品优秀涨销量

比亚迪自推出超长质保政策以来,旗下产品销量迅猛提升,究其根本,优秀的产品品质功不可没。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知性新青年量身打造的精品、时尚座驾,F0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配备被视为“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一举打破了传统微型车“低端代步车”的配置标准。车身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元素,紧凑圆润,流美灵动。动力上,2012款新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0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入挡平顺,百公里油耗仅4.2L,最低油耗更可低至3.3L,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油耗优势。值得称赞的是,加装副消音器、提升发动机静音效果,让驾乘者在安静舒心的环境中畅想驾驶乐趣。为了使车辆获得卓越的驾控感和行驶稳健性,2012款F0底盘请专家精心调校,最小离地间隙由120mm提升为140mm。

由此可见,比亚迪F0的热销也是有道理的,超长质保政策的保障加上比亚迪优秀的产品品质,促使比亚迪F0销量走势喜人,断货时有发生,有意向的朋友不妨提早下手。

邢台大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28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