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2012-10-28 15:1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比亚迪G3秋高气爽、果实飘香的金秋十月,重阳节悄然而至,正是出游登高的好时节。作为一个平日里奔波忙碌、无暇出游的人来说,在这个假日携朋伴友开车出游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于是和朋友约好,开着我的比亚迪G3,一起去泰山看日出。(比亚迪购车热线:0319-3901999/3900919;七里河店购车热线:0319-2656668)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重阳节前后济南的天气很好,我们一行三人驾车直奔泰安,开的是我的比亚迪G3。G3的空间很大,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达到2610mm。实际坐到车里,感觉腿部的空间余量比较足,没有掣肘之感,头部空间对于1.8米的人都绰绰有余,所以三个大男人加上三个人的行李仍然十分宽敞。

当初选择G3,除了看上它的大空间外,内饰风格也是十分喜欢的类型。上深下米的设计凸显家居风格。特别要提的是,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按钮等处理得很到位,尤其是中控面板上,映入眼帘的是大家易懂的中文字,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从济南到泰安全程不足100公里,我们一路欣赏着沿途风景,不到两个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路上G3提速快,噪音低,跑高速动力也很充足。整车采用革质的贝壳式座椅,软硬适中,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能够吸收大部分冲击,因此传递到驾乘舱的震动感并不强烈,而且底盘悬挂调校不错,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倾向于舒适性,加上配备了ABS+EBD系统,能够很好地防止车子侧滑跑偏,在刹车的时候也不会打滑。

我们在天黑前顺利到达了泰山脚下。停好车,我们找了一家特色小饭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就开始朝向目的地“进军”,并期待着“一览众山小”的壮观景象。已经过了十一,没想到登泰山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很多人都和我们一样,准备徒步登上泰山顶,观看日出胜景。泰山的高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原以为3个小时就能爬上山顶,没想到“九曲十八弯”的路,一直蜿蜒,越走越陡,越走越累。就这样,走走停停,终于在凌晨三点多钟爬到山顶,到达了观看日出的最佳地点—观日峰。

大约在凌晨五点半左右,东方天际出现了鱼肚白,汹涌的云海已经开始扩散开来,能在泰山之巅看见云海也算是不虚此行。随后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太阳渐渐探出了头,在云海的簇拥下,一轮火球冉冉升起。整个过程只持续了短短几分钟,但是壮观的景象却很令人难忘,当然欢呼之余,我们也没忘拍下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太阳升起来了,天亮了,“一览众山小”还真不假,站在泰山之巅,整个泰安尽收眼底,有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当然,白天的泰山和夜幕下的泰山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云海在山峦间穿梭,犹如置身仙境一般。

秋高气爽度重阳 比亚迪G3伴我行

 乘坐缆车一路到泰山脚下已经中午了,匆匆吃完午饭,我们就踏上了返程。回来的旅程似乎特别快,一方面是因为大家都还沉浸在泰山日出的壮丽景象中,另一方面,比亚迪G3的平顺操控也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开比亚迪G3以来,个人感觉G3的指向性还是比较好的,路感很清晰,而且在高速行驶中车身的抓地力很强,没有飘的感觉。当然,作为一名G3车主,最让我引以为傲的还是它的低油耗,毕竟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实用实惠才是根本。就说这次的泰山之行,全程两百多公里的路程,我的G3平均油耗才6.7L。近一年的朝夕相处,比亚迪G3已成为我日常生活的好伴侣。

邢台大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28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