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首付40万 零利率路虎第四代发现开回家

首付40万 零利率路虎第四代发现开回家

2012-10-27 08:58: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首付40万,两年“0”利率路虎第四代发现开回家

巅峰体验挑战无限山西路华第四代发现体验特享日

巅峰体验挑战无限,10月27日至10月29日到山西路华捷豹路虎4S店体验路虎第四代发现车型,即可享受多重大礼,欢迎广大车友踊跃报名,挑战自己。活动当天购路虎全系车型,更有大幅优惠及属于您的专属价格,更有好礼相送。尽情享受一辆纯正专业的全地形全天候SUV,轻松开启无羁人生。山西路华捷豹路虎之家诚邀您的光临!

惊喜一、活动期间试驾有礼

惊喜二、活动期间订车,提车时直让3万+赠送整车商业险。

惊喜三、活动期间分期购车首付50%,2年贷款享受零利率。

惊喜四、活动期间提车,直让4万+赠送1万元保养代金券。

惊喜五、活动期间订车提车均赠送自行车一辆。

活动时间:(10月27日至10月29日)

首付40万 零利率路虎第四代发现开回家

第四代发现以最简洁的车身线条彰显最强大的气场力,整体观感既刚强,又带有皇室的经典贵族气质。经过改进的、动力强劲的新款5.0升直喷发动机能产生375匹马力的动力和510牛米的扭矩,更加环保的同时提高了性能,将路虎引以为豪的越野能力与卓越、豪华的公路驾乘体验完美结合。

关于山西路华: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城市展厅,作为全球顶级奢华汽车品牌JAGUAR、LANDROVER的授权经销商,致力于向山西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倾情引荐、提供完美的捷豹和路虎品牌服务。其中坐落于亲贤北街太航世纪一层的捷豹城市展厅以符合JAGUAR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为中国的JAGUAR客户提供全球同步的奢华体验。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拥有2000平米国际一类标准维修车间和汽车展厅1000平米,具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与维修体系可为广大的捷豹、路虎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售前售后及维修服务。您一起创领品位人生,驭享尊贵荣耀,尽在山西路华!

山西路华  捷豹路虎之家

新浪官方微博:山西路华捷豹路虎http://weibo.com/jiebaoluhu

捷豹路虎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太原市亲贤北街31号(太航世纪一层)

捷豹路虎贵宾专线:0351-7552365

4S店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166号(经济开发区)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电话:0351-726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