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瀚为——购物抽大奖 赢取比亚迪F0

重庆瀚为——购物抽大奖 赢取比亚迪F0

2012-10-26 16:4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记者近日从重庆瀚为比亚迪获悉,伴随着2012款F0微车王全新上市。比亚迪又掀起了一场购车风暴。

据悉,由瀚为比亚迪、东风风神和煌华购物广场联合主办的“金秋团购季”活动将在10月27日-11月4日在沙坪坝煌华购物广场1楼中庭倾情上演。凡是在活动期间在煌华购物广场购物满300元,均有机会在11月4日下午5点的抽奖活动中抽得比亚迪F0炫酷一辆。还有IPAD,笔记本电脑等。购车也可享受多重豪礼!

购物抽大奖,比亚迪F0倾情演绎

比亚迪2012款新F0凭借着时尚炫酷设计、丰富的电子配置、良好的操控和环保表现备受市场青睐。在国内精品小车中掀起了的一股时尚炫酷新风潮。金九银十,2012款新F0不仅全系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铉酷型更在此基础上最高优惠4000元,2.99万元起价,还增推伊甸粉、紫罗兰两种炫丽颜色,继续引领同级车潮流风范,由内而外炫酷到底。

不仅如此,2012款新F0在安全性能方面也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溃缩吸能式前舱设计、3H高刚性车身,能有效缓解碰撞时的冲击力,从车身结构设计上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高位刹车灯预防追尾事故、酷炫前大灯保证夜间行车安全、ABS+EBD提供稳定的制动力、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确保方向操控低速时方便灵活,高速时稳定可靠,让您的驾驭之路倍增信心与活力。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