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天籁/凯美瑞/迈腾 最具巨星风范的车型

天籁/凯美瑞/迈腾 最具巨星风范的车型

2012-10-26 11:06: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期,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中国好声音》,凭借对好声音的极致追求、全新的赛制等,成功取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

《中国好声音》中四大巨星评委——刘欢、那英、庾澄庆和杨坤,凭借超凡的专业能力及精彩的现场表现,也赢得了粉丝的热烈追捧,一句“I want you”更是将所有人的情绪推向最高潮。

精彩便能赢得关注。此时,在另一个舞台上,同样有四款实力派车型,从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凭借创新、各具特色的舒适性能,如四大巨星般光芒闪耀,并期待消费者向它们喊出:“I want you!”

乐坛“大哥大”刘欢——天籁

刘欢,四大巨星评委最负盛名的一位,出道三十余年,至今仍屹立于中华乐坛最高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他与莎拉•布莱曼高歌一曲《我和你》,更是奠定了其乐坛“大哥大”的地位。

刘欢的歌以贴近百姓、温暖人心著称,这与天籁希望带给消费者的感受不谋而合。天籁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坚持以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力,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驾乘舒适”,创造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帕萨特/凯美瑞/迈腾最具巨星风范的车型

首先是动力方面,天籁的“VQ+CVT”铂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动力输出与档位切换的无缝连接,让驾乘者充分体验精准操控乐趣的同时,又能尽享舒适。

同时,辅以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优异的包裹性能,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的静谧享受,BOSE音响卓越的听觉盛宴等,天籁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全方位、高品质的舒适享受。
另外,天籁搭配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拥有“遇险自动救助、非法入侵警报、车辆定位追踪”三大功能,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的用车安全,让消费者享受极致舒适的同时,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刘欢因为能够带来老百姓最想要的音乐,而成为乐坛“大哥大”;天籁则因为迎合了消费者内心最深处的需求,而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最珍贵的一句“I want you”。

实力派天后那英——新帕萨特

那英,中国乐坛实力派天后,拥有满族人直率、爽朗,又不失细腻、坚韧的性格,歌声饱满而极具冲击力。

如果要从中高级市场中找一辆车,与那英气质相呼应,那就非新帕萨特莫属了。新帕萨特拥有纯正的德国血统,外在爽朗,内在细腻,也堪称是中高级车市场中“实力派”的代表之一。
新帕萨特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高精度前后泊车雷达、雨量传感器等一系列先进配置,充分展现自身强劲实力的同时,也让爱好科技感的消费者喊出了“I want you”。

音乐顽童庾澄庆——新凯美瑞

庾澄庆,艺名“哈林”,是四大巨星评委中最能玩的一位,曾多次担任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创作曲风广泛、精通多样乐器、舞台魅力十足,有“音乐顽童”的美誉。无独有偶,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新凯美瑞也是这么一个“多才多艺”的“巨星”。

新凯美瑞与旧款相比,内在“玩味”十足:加入了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 “G-book” 智能副驾系统、蓝牙等高科技的配置,大大增加了新凯美瑞的驾驶乐趣。
另外,新凯美瑞整车表现十分均衡、全面,就像庾澄庆般多才多艺,充分展现出“巨星顽童”的无限魅力,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创作实力派杨坤——新迈腾

杨坤,四大巨星评委最有个性的一位,多年来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一直不断探索,树立了属于自己的创作风格。再加上独具辨识度的嗓音,他在中华乐坛创作派歌手中也拥有着独特的地位。

同样极具个性的新迈腾,就像中高级车市场的杨坤: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输出,无不向消费者彰显着新迈腾的独树一帜。

新迈腾采用强劲的TSI引擎,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苛刻要求。宽敞的车内空间,先进实用的中控台,以及音质柔和的丹拿音响,使新迈腾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提升了驾乘体验档次。【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