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2012-10-25 10:05: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比亚迪易龙4S店了解到,10月9日,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在原有四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两款车型——1.5TI豪华型、1.5TID尊贵型,售价分别为9.38万元和10.88万元,这使得G6在激烈的B级市场中竞争力更强。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要谋求市场认可,技术研发是突破瓶颈的关键所在。比亚迪G6是自主品牌中首次搭载TID动力技术的车型,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真正实现了靠实力赢市场。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比拼真实力  动力核心显真章

比亚迪G6上市之初就凭借自主研发的“1.5TID”动力系统,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结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此次G6周年纪念版推出的六款车型中,1.5TID尊贵型、1.5TID尊荣型因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得到进一步提升,引发了业内不小的震动。相比传统的AT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档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而且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经过研发团队的努力,比亚迪成为了首家掌握该技术的自主品牌,并成功地将该技术搭载在其中级车G6上。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该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有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倒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在最佳的换挡单元进行换挡,大大缩短换档时间(仅仅不到0.2秒),而且换档更平顺。另外,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所带来的经济性也值得一提。据了解,搭载于比亚迪G6上的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使发动机燃油消耗降低15%,仅凭此一项就能让不少人倾向于选择DCT版车型。

升级软实力  安全智能更贴心

此次推出的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加装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配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不跑偏、不甩尾、不侧翻、不溜坡,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给予驾乘人员更高的安全。

同时,比亚迪G6强大的声像驻车辅助系统也为安全行驶加大了砝码。G6拥有全方位六探头倒车雷达、三色显距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多项配置,这种“装备”在同价位的其他车型上是很少见的。

另外,比亚迪G6在安全品质也上下了一番功夫,采取“高强度钢板+防撞梁+整体钢板冲压侧围”的设计,四门及前后防撞钢梁、整体钢板冲压侧围、3H高强度的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等使得乘车安全性大大提升。

靠实力赢市场 比亚迪G6推出周年纪念版

原有车型上的智能配置也是一大看点,纪念版车型也延续了这一优势。众所周知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在比亚迪G6车型上是全系标配。进入车内后,多功能方向盘便映入眼帘,音量调节、曲目选择、蓝牙开启、快速开启右前轮影像、前大灯自动开启/关闭、CCS定速巡航系统等。当然,多功能组合仪表盘也是G6的一大亮点。酷炫质感的双核双显全真彩4.3寸液晶屏,比传统的机械仪表更时尚,更智能,令人赏心悦目。同时,该仪表盘还具有22级背光调节、双核双驱行车电脑、人性化个性配置等功能,可以显示15种行车安全提醒信息和11种实时车况资讯信息。

随着国内B级车市消费群体购车观念的不断成熟和个性化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要求核心技术的同时更关注产品的配置,比亚迪G6正好满足了国人的这一心理,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它的这一优势也将为其销量大大加分。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555595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