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行无疆 爱无涯 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

行无疆 爱无涯 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

2012-10-24 09:3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2012年9月29日至10月7日,由雪佛兰华中区举行的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自驾活动圆满结束。24名成员及6台四驱科帕奇组成的川西行车队于9月29日自武汉出发,跨越4100公里行程,10月7日22时,顺利返回武汉。九天八夜的旅程中科帕奇与大家在一起,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川西线的自由行走,这将是随行人员毕生难忘的一次旅程。

行无疆 爱无涯 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

 无限风光尽在险途,一路上欣赏着天堂般的美景,同时也经受着恶劣天气、高原反应、道路塌方、泥石流等艰难考验,于车于人都是一种历练,共赏良辰美景,同破重重难关,遇险阻而不退却,只因大家所信奉的“行者无疆”。

行无疆 爱无涯 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

 与爱同行阳光遍地,旅程中科帕奇车友们互信互助,无论是车辆维修,病员照顾,彼此都关爱有加,困境中淳朴藏民鼎力协助,堵车过程中科帕奇车友自告奋勇充当“临时交警”,值得一提的是牛背山小学里科帕奇车友自发的爱心募捐行动,车友们几乎拿出车上所有食物,送给这些纯真的孩子,雪佛兰品牌营销事业部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陆斌带领着车友们,将募捐的善款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大爱无涯,热爱无涯,带着爱出发,将一路感受温情。

行无疆 爱无涯 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

 对科帕奇的认同、对自驾游的热爱,让大家走到一起,一路风景一路歌,一起前行一起热爱!行者无疆,热爱无涯,此次科帕奇“在一起”川西之行是对车辆的考验,更是科帕奇车友心灵的一次洗礼!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