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广汽菲亚特天津葛沽4s店正式开业

广汽菲亚特天津葛沽4s店正式开业

2012-10-23 19:0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2年10月26日,广汽菲亚特天津葛沽4s店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届时将邀请多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开业典礼,同时见证菲亚特品牌带来的独特意式风情。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4S店,此次天津葛沽4s店的正式开业是广汽菲亚特在中国天津区域的重要市场举措,对于菲亚特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天津及周边城市的广汽菲亚特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广汽菲亚特天津葛沽4s店正式开业

广汽菲亚特天津葛沽4s店坐落于天津大道与葛万公路交接处,占地逾4000多平米,整体建筑风格秉承广汽菲亚特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科技、活力、个性。其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和人文风光,意在营造一种时尚生活与国家风情自然结合的效果;内部空间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象征着浪漫与激情的意大利特浓咖啡,旨在把这种自由而温馨的触感融入于展厅设计之中。店内全情呈现的销售车型为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菲亚特旗下的高端明星小车——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及意大利原装进口运动轿车——菲亚特Bravo博悦。

刚刚上市的Viaggio菲翔无疑是当天最受瞩目的车型。自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Viaggio菲翔就以充满意式魅力的产品形象,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Viaggio菲翔是广汽菲亚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并且很好地集合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广汽集团在技术研发、产品布局、生产制造、市场推广、渠道拓展、品牌策略等方面的全球优势资源,以及广汽菲亚特长沙WCM世界级工厂精湛工艺。对于Viaggio菲翔,我们希望它在以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体验到独具风格的意式生活方式,并继续传承菲亚特‘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内涵。”

在广汽菲亚特成立两年的时间里,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经销商网络也逐步完善。截止到目前,广汽菲亚特在全国已开拓了98家经销商和超过100个销售网点,除了保证对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覆盖的同时,也已经加强了对天津等重点区域市场渠道的建设。同时,广汽菲亚特承诺为Viaggio菲翔的用户提供3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众多经销网点的分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及时便利的服务与体贴细致的关怀,更充分彰显了广汽菲亚特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广汽菲亚特必将在未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