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国锐——本周日到店试驾送食用油

重庆国锐——本周日到店试驾送食用油

2012-10-23 16:4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作为中国最大的自主汽车品牌,奇瑞汽车十五年磨一剑,赢得了四百万用户信赖与支持。本周日重庆奇瑞国锐店展厅将举办奇瑞多款车型试驾会,届时到店试驾指定车型均有好礼送出!

活动时间:10月28日(本周日)

试驾车型:QQ、E5、新东方之子。

据悉,周日到店试驾的朋友将获赠重庆国锐店为您准备的食用油,保您试驾开心更有额外收获。

奇瑞QQ

重庆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 

重庆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作为自主微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QQ车系超低能耗的优势,向来广受赞誉。经过奇瑞汽车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经验积累,2012款QQ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中国车市节能环保的开路先锋。

奇瑞E5

奇瑞  E5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E5与旗云3、瑞麒G3一同出自奇瑞A5平台,与A5相比只是在车长和车宽的数据有细微变化。在外观方面,奇瑞E5在前脸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硕大的盾形进气格栅和蜂窝状网格都是其亮点所在,再辅以上扬的晶钻式头灯,让车头部分更具层次感,并彰显出一份自主车型少有的气派。除此之外,奇瑞E5还采用的U型前发动机盖,与盾形进气格栅形成了前冲的动感线条。

奇瑞E5搭载了1.5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和170N•m。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挡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其中CVT无级变速器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可以模拟7个档位。同时,这款CVT变速箱还采用了德国博世生产的推力钢带,优点在于质量轻、传递效率高、耐久性好。

新东方之子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奇瑞新东方之子完全抛弃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流畅,大气沉稳。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进一步加长,而轴距也增加了68mm,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客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新东方之子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非常丰富,坚定不移的走着“能装的都给它装上”的路线,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电子油门、天窗、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角度可调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蓝牙、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等。

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1.8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重庆国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13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袁家岗51号附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