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莱德杯英雄凯旋而归 聚首BMW大师赛

莱德杯英雄凯旋而归 聚首BMW大师赛

2012-10-23 11:09: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第39届莱德杯上取得堪称奇迹的胜利之后,欧洲队的明星们将齐聚上海,进行相互对抗。大功臣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也在队伍之中。

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欧洲队创造了奇迹——比赛最后一天,他们扭转6比10的劣势,最终以14.5比13.5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10月25日至28日,实现这个“梅黛娜奇迹”的11名莱德杯英雄将前往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角逐BMW大师赛。

莱德杯英雄凯旋而归 聚首BMW大师赛

在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之后,BMW今年再一次回到中国,主办一场总奖金额达到700万美元、拥有真正世界级阵容的职业高尔夫比赛。这场赛事可谓集合了天时地利人和——2012年是中国的龙年,而龙是中国帝王的象征,代表着力量与才能,一如在梅黛娜的欧洲队。

“我谨代表BMW——第39届莱德杯欧洲队的合作伙伴,向奥拉查宝的队伍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实现如此精彩的逆转。在胜负未决之际,我们一直心怀忐忑,直到决定性的一推到来。那一刻,拥有钢铁般意志的BMW品牌大使马丁·凯梅尔精确无误地将小球推入了洞中,从而保住了奖杯。”BMW国际赞助、合作及产品植入部门总监哈德·万涅克先生(Eckhard Wannieck)难掩激动之情,“在今年的BMW大师赛,我们非常骄傲能够吸引几乎全部莱德杯的英雄们来华参赛。作为全球高尔夫运动的重要成员,BMW非常高兴能以此为契机再次捍卫其在世界高尔夫领域的领导地位。”

马丁·凯梅尔今年经历了起起落落,但他在莱德杯比赛的最后一天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刚毅。在重要关头,这位“德国战车”值得信赖。“毫无疑问,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推。”马丁·凯梅尔说,“不但弥补了本赛季的诸多遗憾,而且极大增强了我对余下赛程的信心。我希望趁着良好势头,为本赛季实现完美收官。我特别期待参加BMW大师赛,因为BMW主办的赛事总是很特别。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我将与莱德杯队友们团聚,当然, 等待我们的更是一场激烈的较量。对此,我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看一看谁能在中国称王。
  ”

BMW授权经销商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的4S店。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太原顺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