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继1.5T后 比亚迪将研发1.2T/2.0T发动机

继1.5T后 比亚迪将研发1.2T/2.0T发动机

2012-10-23 10:2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继1.5T后 比亚迪将研发1.2T/2.0T发动机

在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比亚迪速锐身上,我们认识了比亚迪的遥控技术,叹为观止,但相信我们还会关注速锐身上另一个亮点,就是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同样也被搭载在比亚迪G6身上。近日,车市获悉,比亚迪正在进行全新发动机的研发工作,包括1.2T与2.0T两种。据了解,比亚迪日后将为旗下的中端或中高端车型匹配以上两款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继1.5T后 比亚迪将研发1.2T/2.0T发动机

比亚迪全新的1.2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来自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它们的推出将帮助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且紧跟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动力的脚步,配合现有的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比亚迪未来的动力组合将会更加丰富。但由于比亚迪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未发布,所以具体参数还不确定。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