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比亚迪汽车2012年秋季精诚服务活动启动

比亚迪汽车2012年秋季精诚服务活动启动

2012-10-23 09:5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秋风送爽,是否给您带来了丝丝凉意?TI速锐,是否触动了您心底那根弦?

十一将至,您的爱车是否做好了旅途遨游的准备?在准备行囊之际,回店给您的爱车做一次全面的诊断与保养吧,除了回店有礼之外,还能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大奖哦。

比亚迪汽车自2012年8月份 “速锐”新车型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新老顾客的关注与青睐。因此,比亚迪汽车特于2012年9月26日——10月10日期间,推出“心动速锐 情动金秋”——比亚迪汽车2012年秋季精诚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广大比亚迪新老顾客,丰富广大顾客的假日爱车生活。

比亚迪汽车2012年秋季精诚服务活动启动

保养有礼诊断有奖,养护爱车优惠多

黄金中秋,十一长假,带上您和您的家人或回家看看,或驾车旅游吧。出行前,对汽车做必要的诊断和保养是不可或缺的哦。只要您拥有比亚迪爱车,带上TA回店,您不仅可获赠小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获得由比亚迪汽车提供的大奖一份呢。期间,您还可以享受7.8折的养护套餐,让爱车在浪漫旅途前获得更多的关爱,度过美满的假期。

新老朋友皆是宝,工时优惠赠保养

您是不是在担心车辆出保后回店成本会升高呢?在活动期间,只要您回店,不仅可正常参加我们的活动,还可以获得由比亚迪汽车特为您量身提供的工时9折优惠。

若您钟情于比亚迪新推出的“速锐”车型,只要您是在活动期间购买速锐,有机会享受首保后再一次免费保养,获奖顾客凭凭证可在一年内到店进行保养。亲,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趁活动期间,购入您的爱车,享受您的幸运吧。

玩转微博,保养奖品双丰收

活动期间,您除了在店内可享受各种感恩回馈活动之余,还可以足不出户,登录新浪微博,参加“比亚迪汽车——迪车讲堂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bydsh )开展的“你转发,我送保养”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让您的运气转起来吧,只要您转发,就有机会获奖哦,不仅有机会获得保养机会,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品,有苹果iPad II 代WIFI-16G、比亚迪移动电源、时尚偏光太阳镜。机会来啦,不可错过哦。

比亚迪汽车在追求品质的精神上孜孜不倦,在创新技术的行动上步步为营,以IQS10的品质保障了顾客的用车安全,以“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解决了顾客的后顾之忧,以TID技术、遥控技术给顾客带来惊喜体验。此次秋季精诚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比亚迪汽车回馈全国新老顾客对比亚迪汽车的长期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以“精诚服务”为广大顾客服务,秉承五“心”服务理念,竭诚以至精至诚的服务态度为顾客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体验,对顾客真正做到“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致力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2012年,比亚迪汽车将继续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在技术、品质及责任上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好地服务于顾客,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602709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