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2012-10-22 13:1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对于比亚迪速锐,我想大家可能更多的只是被“遥控”技术深深的吸引住了,毫不夸张的说,这项技术确实将我们儿时的记忆重新调动了出来。除了这项创新的遥控技术外,今天我们要领略一下它的不凡动力,这台1.5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远远超出了A级家用轿车,让偏爱运动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一定的驾驶乐趣。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比亚迪速锐的尺寸却不小,长4680mm、宽1765mm、高1490mm,轴距2660mm。尺寸相比F3要提高了不少,因此相信内部空间的提升也会非常明显。在数据上,比亚迪速锐超过了一些中级车。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比亚迪速锐外观造型简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大气而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辐镀铬条设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对于新设计的前大灯呈柳叶眉状,形似刀锋的造型,突出了锋利的感觉,在大灯上端还加了灯眉的装饰,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侧面线条简单凝练,没有一丝多余的累赘之感。与老款F3相比,全新速锐轴距拉长了60mm,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有效的保证速锐的后排纵向空间。尾部延续着饱满、简约的风格,车牌上方的镀铬装饰最为显眼。采用了高位LED刹车灯,同时LED灯源以及流线式灯光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整体视觉效果略显中庸,但不失美感。此次试驾体验的1.5TI手动豪华版配备倒车影像功能。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全新速锐的内饰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时尚,同时整体的布局也比较清晰,上深下浅的配色并加入了黑色抛光亮条进行了装饰,整体给人感觉很时尚,让人感觉其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双圆形的仪表盘搭配中央的液晶屏幕组成了极富科技感的仪表盘,这也是比亚迪的强项,中央屏幕内显示的内容足够丰富,只是上面的字体略小了些。中控台宽大的液晶显示屏除了常见的DVD影音、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USB、AUX等配置以外,还有一项“TV”电视配置让人眼前一亮。比亚迪速锐搭载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比亚迪汽车推出的新车都对按键进行了汉化,这样可以让车主的操作更加方便,在也不用烦恼看到中控台上大量的英文而头疼。按键的手感与阻尼,控制的也比较令人满意。比亚迪速锐长达2660mm的轴距使得后排座椅整体都比较宽大,腿部空间方面也很是足够,同时其乘坐感受也比前排座椅柔软和厚实了许多,整体来说后排的座椅要比前排舒适多了。比亚迪速锐的天窗尺寸相比一般的家用轿车的天窗要大一些,这更容易赢得消费的喜好。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比亚迪速锐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这台发动机我们已经不陌生了,之前在G6上也有采用,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悬挂方面,速锐采用的是最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对于这个级别的紧凑型车使用此类悬挂实属正常不过。在简单的体验一下比亚迪速锐,其1.5TI的动力表现就已经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1.5L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能力表现良好,即使在开着空调状态下也未出现乏力现象。

锡林浩特比亚迪速锐试驾体验冲破地平线

速锐毕竟是一台不足10万元的家用轿车,能够给出这样的动力组合以及实力动力效果已经是一份非常不错的答卷,同时车系中的ESP普及率也很高,所以在这个价位能够拥有一台操控中庸,动力足够,安全配置全面的车型已经可以满足家庭用车了。

锡林郭勒盟博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287048 地址: 锡林浩特市民乐物流园区(过渡销售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民禾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