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比亚迪S6绅士/硬汉不同类型SUV解析

赤峰比亚迪S6绅士/硬汉不同类型SUV解析

2012-10-22 12:5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SUV是近年来中国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无不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市场上的SUV产品也种类繁多,有偏重舒适的城市型SUV,也有偏重越野的运动型SUV。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具有代表性的SUV,绅士硬汉,各有所爱。

城市型SUV——比亚迪S6

赤峰比亚迪S6绅士/硬汉不同类型SUV解析

比亚迪S6称得上是中国SUV市场的明星产品了,刚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热捧,成为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SUV车型。S6是典型的城市型SUV,外观设计大量运用了曲线元素,柔和的车身线条,时尚的前脸造型,绝对能博得多数人的眼缘。

一款城市SUV,舒适性当然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因此S6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这也是目前乘用车普遍采用的车身设计,具有稳定性好、舒适度高等特点。悬架系统对车辆舒适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S6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普遍被高级车所采用,既能有效过滤路面震感,也能提供很好的支撑。

作为一款城市用车,时尚又实用的电子配置当然是必不可少。为了提高“洞察力”,S6配置了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可以在车水马龙的城市行车、停车游刃有余。当然,作为一“绅士”,细节之处体现出的贴心才是最打动人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前大灯自动开启、自动折叠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都可以最大程度解放车主双手,方便之余无疑也提高了安全性。要说最贴心,还是S6配备的"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可以在夜晚锁车后延时关闭大灯,为车主照亮回家的路。

当然,不要以为S6就止步于城市路况了,S6的多功能性也不容小觑,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有良好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应付各种路况,而且还获得了C-NCAP碰撞五星的成绩,安全性也是值得肯定的。

运动型SUV——RAV4  

赤峰比亚迪S6绅士/硬汉不同类型SUV解析

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SUV车型,在中国也颇受消费者欢迎,它可以说是一款典型的运动型SUV,这一点仅从其硬朗的外观造型就可以窥得一二,其越野性能也一直被消费者称道。在底盘悬架上,RAV4采用了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杆式悬架,此种悬架系统可以给予车辆有效的支撑,提高了其运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新的改款丰田RAV4上市后,丰田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丰田RAV4中央四驱传动结构是多片离合式四驱接合结构,RAV4的多片离合器可以电控的,当你需要的时候直接可以人为强制四驱连通,将驱动力恒定的以55:45分配给前后轮。RAV4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没有锁止机构,四轮有电子刹车辅助。

在动力方面,丰田RAV4有2.0L与2.4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随着厂家陆续推出各自的SUV车型,消费者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无论您是喜欢绅士型的城市SUV,还是硬汉型的运动SUV,总之适合自己就好。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8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