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比亚迪L3价格 购车可享6000元优惠

日照比亚迪L3价格 购车可享6000元优惠

2012-10-20 16:4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比亚迪L3价格 购车可享6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比亚迪L3是专为都市精英而设计,暗合他们一边享受人生的成功,一边有志超越现状、赢得未来的气质。其大气的外形昭示出车主已有的成功;运动的设计折射出车主的进取精神。近日本站从日照比亚迪万宝店获悉,现在购买L3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L3 1.5 MT尊贵型2012款 7.09 6.49 0.60  
L3 1.8 AT尊贵型2012款 8.29 7.69 0.6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比亚迪万宝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L3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 MT 车辆正右侧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为了追求卓越品质,L3轿跑冲压线采用了西班牙法格尔全数控技术,同时比亚迪与德国杜尔公司联合为L3轿跑设计了全球先进、国内一流的涂装生产线。而L3轿跑的焊接线则是由日本工程师监督打造,再加上高级产业技工与进口总装线联手,进一步保证了L3轿跑精湛的工艺品质。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L3采用既时尚前卫又方便实用的USB+AUX+SD卡三渠道输入模式,爱听歌的车主无需再为频繁的换碟苦恼。更贴心的是L3采用全中文操作界面,将“方便”进行到底。此外L3全系标配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

比亚迪  L3锋畅版 1.5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L3轿跑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 ,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其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动力充沛,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

编辑点评:虽然L3是在F3的基础上升级的车型,但是外观和内饰的变化都令其具有了更加时尚大气的外观,按照目前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选择。

山东万宝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3888883 地址: 经济开发区大连路36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