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凯迪拉克SLS赛威首付8.8万享钜惠

东莞凯迪拉克SLS赛威首付8.8万享钜惠

2012-10-19 18:2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者从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了解到,为答谢广大凯迪拉克客户的支持,特此举办“SLS赛威特享优惠月活动“,不仅享最高8万元优惠外,还有更优惠贷款方案,只需首付8.8万元,同时还可以享受日供65元零利率免息贷款的购车金融方案,拥有豪车不再是梦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销售人员。

凯迪拉克SLS赛威首付8.8万享钜惠

新SLS赛威在设计上,采用凯迪拉克全新“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不仅仅通过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了其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现代的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

凯迪拉克SLS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包括2.0T精英型、2.0T舒适型、2.0T豪华型、2.0T行政版、3.0L精英型、3.0L豪华型、3.6L运动型、以及3.6L旗舰型,共三种排量八款车型。它秉承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CTS、SRX钻石切割的风格基调,拥有同级车中唯一超过5.1米车长(5110mm)的设定及超过3米的轴距(3057mm)规划,为乘客带来更大的空间。源自概念车凯迪拉克Sixteen的镀铬五边形格栅,灵感来自凯迪拉克的盾形徽标,也揭示了未来凯迪拉克外形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标志性的竖直梯形前后灯具有极强的辨识性,超美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幅强化了SLS赛威的运动性能。“短前悬”、“长后悬”、“长车头”、“短车尾”四大动感基因完美融入于SLS的外型设计之中,呈现出完美身形比例。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666 地址: 虎门城市展厅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