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君悦会之旅" 秋季养生沙龙报名中

绍兴"君悦会之旅" 秋季养生沙龙报名中

2012-10-19 15:2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别克君越面市两年多,累计销售已超28万辆,在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20%。别克君越的优异品质和内涵还得到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新君越不仅代表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最优秀的车型技术,同时,也一直以一种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态度刷新着行业的标杆。选择新君越的客户,越来越多是来自于以银行、保险、信贷为代表的金融行业精英。

绍兴别克君悦会之旅

上海通用连续多年合作的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国际顶级交流活动中,别克君越都是出席“常客”,为国内外政要和贵宾提供一流服务并受到称赞。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现在绍兴别克经销商共同联合君越车主开展“君悦会之旅”系列活动,为广大君越车主提供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凡是对别克“君悦会”强烈感兴趣的新君越车主,或者对别克新君越有兴趣的新君越车主意向车主,都可以至别克经销商报名参加。

绍兴别克君越

绍兴君悦会10月28日第一期活动绍兴经销商已经在精心筹备当中,“秋季养生沙龙”绍兴别克经销商为俱乐部车主准备了中医养生讲座讲座,养生宴,中医免费诊断等环节,还有精心准备的回馈礼遇。参与第一期 “君悦会之旅”的车主还有额外礼遇:在11月购车除正常展厅优惠外,额外赠送沈园堂1000元消费卡。老客户成功转介绍也有额外的回馈礼包。

绍兴“君悦会之旅”,期待您的加入,活动报名详情请恰绍兴别克当地经销。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958888 地址: 绍兴袍江新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广成绍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9598111 地址: 绍兴市越西路西郊路交叉处(北海派出所旁)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67288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