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华宏一汽大众——波汾小学爱心接力行动

华宏一汽大众——波汾小学爱心接力行动

2012-10-19 13:4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今年6月份,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在南区发起“助苗行动”。该助苗行动是由整个南区一汽-大众近百家经销商、近万名同仁共同参与,并通过经销商团队影响到南区百万名一汽-大众车主的以爱心助学行动为主要形式的联合行动。

7月24日,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积极响应南区事业部的号召,精心策划了爱心助苗第一季—“车主夏令营  爱心公益行”,为南昌SOS儿童村的孤独儿童带去暑期物资,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人士的关怀。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与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10月25日,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爱心助苗第二季—“爱”在路上  波汾小学爱心接力行动”即将温情开启。

6个年级,6个教室,9名老师……

105名学生,仅一套教学教具……

华宏一汽大众——波汾小学爱心接力行动

即日起,希望无论您在哪里,您是谁,请您跟我们一起走在“爱”的路上。

如果您家有闲置的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八成新),请您不要丢弃它们,我们会帮您转送给需要的孩子。您可以在10月25日活动结束后,登陆http://dz.jxhh.cn/ 一汽-大众官网了解您物资的去向。

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

募捐时间:10月18-24日

具体地址:洪都南大道28号(洪都集团对面)

物资接收: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市场部

捐助热线:0791-88461111/88461118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