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3万 送3千油卡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3万 送3千油卡

2012-10-19 12:1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以进口方式引进,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款车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维拉克斯优惠现金3万元,再送3千油卡,具体优惠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维拉克斯 现金优惠3万 凭买车发票可送3000元油卡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维拉克斯的外观很有特色,低重心、流线的造型,十分讨好那些追求时尚感的城市买家。从侧面望过去,新车流露出扎实的味道,庞大的车体通过曲面的处理显得动感十足。在车头,稍微翘起的不规则椭圆大灯,狭长生动的金属进气格栅,勾勒出简洁醒目的面孔。车尾部分,大幅倾斜的D柱与大型的车顶扰流翼与RX350如出一辙,为整车增添了时髦活跃的气息。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全车采用浅黑色内饰搭配银灰色装饰条和深色桃木,内部整体线条简洁,色调和谐。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是音响控制,右边是巡航控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车内音响支持6CD和MP3,前中后排都有储物盒,三个12V电源接口,电动方向盘配合8项调节座椅,Infinity6碟8扬声器音响系统,全车前后二个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布满全车的11个出风口。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强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

编辑点评:维拉克斯车内载有为数不少的电子产品,韩国的电子产业与汽车制造业都是排名前列的,维拉克斯将韩国最为出名的两个产业很好的融和在一起。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