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北汽威旺 “汽车下乡”钜惠2000元

潍坊北汽威旺 “汽车下乡”钜惠2000元

2012-10-18 21:5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北汽威旺 “汽车下乡”钜惠2000元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北汽威旺306虽然只是微客市场新军,但上市后却能迅速打开市场,赢得消费者满意。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金宝车展期间购买北汽威旺,“汽车下乡”同期进行中,钜惠2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北汽威旺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旺306 1.3 MT基本型2011款 3.68 3.48 0.20 有现车
威旺306 1.3 MT舒适型2011款 4.08 3.88 0.20 有现车
威旺306 1.3 MT豪华型2011款 4.58 4.38 0.20 有现车
金宝车展期间购买北汽威旺,“汽车下乡”同期进行中,钜惠2000元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北汽威旺潍坊万马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金宝车展期间购买北汽威旺,“汽车下乡”同期进行中,钜惠2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北汽威旺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威旺306是北汽践行“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的又一力作。自此,北汽弥补了微客品牌的缺失,为从商农民、城市个体商户等用户群体提供了用车解决方案,威旺306能够满足他们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成为用户创业的得力助手。

 威旺  威旺306 1.3 MT 长春 吉林永成 北汽威旺

 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FSS即前部安全结构,威旺306具备领先同级别车的前部吸能区尺寸、加厚加粗防撞钢梁及前脸分能加强筋,有效控制吸能缓冲。碰撞吸能区采用蓄能效果更好的优质钢材,保证碰撞过程中大梁发生规则的、有效控制的折叠变形,保持驾驶舱结构完整性,从而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威旺  威旺306 1.3 MT 长春 吉林永成 北汽威旺

威旺306为生活作出三大“超”越。它的后排整体空间尺寸为2300x1432x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前排座椅也可向前折叠,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威旺306的座椅可拆放折叠,拥有多达11种空间组合,根据使用需求随机应变,灵活应对各种装运需要。

在性能方面,北汽威旺306不论是从空间、安全、动力还是人性化配置方面,都堪称微客界高规格的典范。它不仅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还在微客界开创了采用FSS+BSS安全防护结构的先河,能够为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座驾。而其巨大的改装潜能,也能够适应各种比赛的不同需求。凭借上市一年多来节节攀升的销量,以及其在践行“民生”事业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北汽威旺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同样是亚沙会组委会对北汽威旺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

编辑点评:随着中国微客市场的成熟化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理性,北汽威旺306厚积薄发,以大企业、好品牌、高品质产品、一流的经销商等综合竞争优势形成合力出击市场,不仅塑造微客新典范,更将用户满意度提升至新的高度。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