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2012-10-19 06:0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hellow   编辑:赵燕猛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相比许多自擂为“真皮座椅”的车型,柔软的织物座椅在这一级别反而是不错的选择,至少不会冬凉夏暖。座椅的乘坐感中规中矩,腿部的感受较为舒适而背部包裹稍显不足,侧边承托还可以再做多一些。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在很大程度上科学合理地利用了车身空间,可以非常充裕地容纳车主和乘员随身携带的物件,非常贴心周到。后备箱空间也同样令人满意,毕竟车身尺寸并不算阔绰,按比例放倒的座椅则再放倒以后可以拓展更大的空间,这样就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设置不同的座椅位置和储物空间。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悦翔V5搭载的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动力不俗,最大功率为84kW(11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000-5000rpm,对于一般的家庭而言,如此的动力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代步工具的角色。由于采用了DOHC和D-VVT技术,油耗方面的表现要令人满意得多。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Blue core技术下的1.5L发动机在数据上有着略优于同级别的表现,114Ps的最大功率已经接近了众多1.6车型,不过blue core技术的重点主要在于油耗以及低转速扭矩的表现,特别是城市行车中的2000转区域有着较老款10%的提升。

长安新宠-悦翔V5登场 徐州到店实拍

与同价位其他车型一样,悦翔V5配备了四轮盘刹以及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

编辑点评:因为具有合资背景,所以悦翔V5难免会参考马自达的设计语言,因此在外观上,尤其是前脸,V5基本和星骋是一奶同胞的兄弟;这样做可以节约成本,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合资品牌也要利用自己的优势。相比较前辈悦翔来说,V5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很是让人惊喜,这是一个质的提升,是一个跨越,能够让车主和爱车有更进一步的交流,提升车主的驾乘感受。

当然,6-8万的价格区间,我们不能对V5有太过苛刻的要求。牢靠的品质与口碑以及新款的发动机依旧会是悦翔V5的最大卖点,外观的改动只能算增色的部分。相信这款车子可以让很多中国一般家庭圆了驾车梦想。

特别鸣谢:徐州长安天士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友情提供拍摄车辆

销售热线:0516-87936699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