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2012-10-18 14:4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陈守龙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东南汽车的V3菱悦是基于六代三菱Lancer基础开发的车型,由于技术成熟售价实惠,从而持续畅销。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使用翼型水箱护罩、鹰眼晶钻头灯、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及不锈钢菱形造型的双排气尾饰管,并新增了尾灯镀铬框线。在配置上运用了多项仅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新增了TPMS胎压侦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等。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新V3菱悦在前脸变化较大,原有的U型进气格栅不再使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加飞翔式前镀铬Logo更加的精致,前大灯棱角更分明与翼神有些相似,前雾灯的L造型更加大气,与新前脸完美融合。

相比前部的变化,新V3菱悦的尾部不多,不过加入Led灯组的尾灯更加亮丽,另外新增的镀铬双排气口非常特别,彰显其运动的一面,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式非常少见的,不过右侧的排气口只是装饰件。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空调出风口的式样、座椅的款式和车窗按钮的布局与菱帅差别不大,但主体色调改成了以灰色为主的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略有包裹性的座椅使驾驶者有了全新的观感。内饰的做工和用料相比菱帅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塑料部件的质感已显得不那么廉价了,而真皮座椅的缝制线角也处理得比较到位。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新V3菱悦普通版的仪表盘没有变化,依旧是四环式的普通仪表,而运动风格的风采版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炮筒式仪表盘,更加的运动时尚。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在动力方面,V3菱悦超值版搭载4G15M 1.5L发动机,具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而新v3菱悦搭载的是4A9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变速器上可选择五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科技之星东南V3菱悦一鸣惊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