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保钓卫国狮不可挡—东风标致红色购车季

保钓卫国狮不可挡—东风标致红色购车季

2012-10-18 14:0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冬未到、暖先行,雄狮陪你安全过冬。东风标致青岛信和4S店率先在全国展开"保钓卫国,狮不可挡—东风标致红色购车季"活动,只要您在本月20-21日前往东风标致青岛信和4S店,凭手中的日系购车订单,可享1000元红色爱国现金补贴;日系车置换,更享10000元红色置换现金补贴及一年免费保养;同时您还可以参与各4S店店面活动,最高可享3000元红色购车现金补贴;东风标致,红色购车;保钓卫国,狮不可挡!

保钓卫国狮不可挡—东风标致红色购车季

508 B级轿车新领袖

最安全:说到安全,就到了最实打实的考量阶段了。508全系标配ESP,而且选用ESP之父——博世公司最新8.1版本,可以说是身处险境时,同级车型中最能hold住的一款。至于被动安全,508的超高强度车身钢板的确优势明显,1600兆帕的车体强度不仅超越了同门的大众双雄(新迈腾、新帕萨特),更是超出大多数日系车型数600兆帕之多。体现在特定能量的冲击下,可能出现的状况是508发生变形,而多数日系车会出现局部断裂。

最舒适:508在座椅设计上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设有电控调节功能(10度可调),后排乘员还可通过副驾驶座位背后的电动按钮直接调节副驾驶的前后位置,这种高端科技的商务功能可谓是C级车才舍得下的血本配备。再加上轴距在同级车中的优势,有质感有厚度的508座椅设计让人倍感平稳踏实,还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椅面、前排钱夹式头枕这些考究的细节,空间、坐感都照顾个遍,仿若空中商务舱座椅的怡然舒适。除了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这类为驾乘人员服务的科技配置外,508还多耍了个“花招”,配置人机交互系统,集成导航、电话和多媒体等功能于一个旋钮——Info-Drive,听起来有点像Iphone?称508为Icar其实也不算过分。正所谓多功能方向盘常有而Info-Drive不常有,此设备中高级车独508一家别无分店。

508虽经验尚浅,但贵在诚意十足,舒适、安全、动力都是五星表现,加上好几项C级车的科技配置,足以成为B级轿车新的领导者

308 尊享品质车生活

 标致汽车家族拥有超过百年的造车历史,这赋予东风标致优良的安全基因和品质保证,在今年7月公布的C-NCAP碰撞中,308不负众望获得了五星评级,“以安全保证高品质”,是东风标致308对车主的承诺。308被完美赋予法国人的精致与品质感,时尚的外观,在浑然天成的雕塑感和“光影魔术”的配合下,不论层次的垒叠,又或者棱角的凿琢,在可视性和可触性方面都有非常成熟和大胆的表现。内饰品质在细节处绽放,这也是以东风标致为代表的欧系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可以说,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品质,无论是操控感受还是安全保障,无论是配置还是性价比,308都给你出色感受,现在“陈坤+音乐”共同为东风标致308注入了更出色更鲜活的新色彩,让308不再仅仅是一款车,而成为一款具有生命力的完美座驾,任何类型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在308内得到满足,配上高保真音响提供的高质量音效,顷刻之间308便成了你的私人移动“音乐会”,一款无以伦比的完美座驾!让你从这一刻开始真正享受到美好的车生活。

东风标致红色换购,不仅仅为祖国摇旗呐喊,同时我们也向您承诺:五星安全由您完全尊享!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