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4种轻松购车方案 即可拥有全新速腾

4种轻松购车方案 即可拥有全新速腾

2012-10-18 12: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所有消费者都知道,购买一件商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主要的还是具有性价比。

大众速腾就能满足你的要求,以其先进的技术,空间大,舒适性好等得到群众们的喜爱。让其成为了大众在国内销售最好的车型之一。

东莞锦众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提供4种购车方案助您轻松拥有全新速腾。

1.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畅享1-5年期1.66%起低利率,首付45%以上畅享1年期0利率;

2.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166-466元;

3.信用卡分期购车,最低首付50%,悦享建行 18期0利息、0手续费,36期0利息、低手续费或招行12期及18期0利息、0手续费,24期及36期0利息、低手续费;

4.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速腾,跃享5000元补贴。

以上4项优惠任选其一。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4种轻松购车方案 即可拥有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全新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较速腾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而轴距增加了73mm,达到了2651mm。毋庸置疑,轴距是决定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数据,而73mm的改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裕,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有明显增大。

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