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江淮和悦RS1.8豪华型送原厂导航

济宁江淮和悦RS1.8豪华型送原厂导航

2012-10-17 18:08: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江淮和悦RS1.8豪华型送原厂导航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于2012年10月份特别推出一款“惠农车”——和悦RS1.8豪华运动型,凡购置此款车型者,均获赠原厂DVD导航,现车有限,快点抢购吧。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RS1.8L MT5座豪华运动型2012款 7.58 7.58 暂无优惠 赠送原厂导航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江淮  和悦RS 1.8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运动外形+动感内饰,演绎酷炫欧系风范

和悦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的轿车领衔者,其外形由意大利宾尼法利亚公司和江淮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联袂打造,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4590mm×1765mm×1465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尽显宽大风格。和悦Sports系列在继承原有车型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运动轮毂,采用内藏式平衡块使得整车外形更加美观,结构强度更好。此外,多辐条的设计优化了通风散热的性能,杜绝了因过热引发的行车隐患。和悦Sports系列还融入了更为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卤素前大灯、前挡风玻璃遮阳彩带、红唇造型LED尾灯、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和双七辐动感铝合金轮辋等,突显了和悦Sports系列的运动特色。

江淮  和悦RS 1.8 M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和悦Sports系列突破了原有风格,打破传统家轿内饰简单中庸的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加上酷炫动感的蓝色仪表灯光、彰显豪华气息的耐磨电镀装饰套件和富有运动气息的碳纤维仪表台等,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舒适典雅。和悦Sports系列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配备了全新三幅双色金属质感多功能方向盘,耐磨美观、手握舒适,并附着方便快捷的的多功能控制键,为智能驾驶再添砝码,有效防止驾驶分心。

精准操控+节能低耗,引领节能运动风潮

江淮  和悦RS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出色的底盘是卓越驾控体验的保障,和悦搭载了素有口碑的 “五星底盘”,其舒适性大大超越了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和悦Sports系列更是把运动性能最大化,采用了由英国莲花的悬架专家调校出的悬架系统,底盘重心得到优化,降低了车身高度,车辆的转向及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另外,和悦Sports系列通过对弹簧、副车架以及横向稳定杆的刚度的提高,实现了减震和弹簧的升级,优化转向侧倾,从而提高响应性,使路感更清晰,提高了整体的操控性。

和悦Sports系列将健康、绿色、环保的运动精神与产品内涵结合,配备具有动力与节油兼顾的高品质发动机,使得运动特质与节能环保性完美融合。和悦Sports系列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在高速上行驶的节油优势尤为明显。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65Nm,可谓动力滂湃。与此同时,和悦Sports系列进行了ECU升级,优化了电子油门响应速度;低扭曲线经过优化后,仅1500转就可以输出80%扭矩,使其扭矩峰值来的更早。车身的轻量化设计以及低滚阻的轮胎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其油耗水平,使得和悦的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组合,使和悦Sports系列成为引领自主品牌运动风潮的节能车型。

车辆安全性已成为家庭购车重要的参考条件之一。江淮和悦以超越同级的“3D安全”完美通过C-NCAP安全考验,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同时,和悦Sports系列还配备了源自德国顶尖技术的博世 8.1最新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极大地保障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尤其与中级车底盘配备(205宽16寸轮胎加4轮碟刹)的完美结合,使其拥有傲视同级的刹车成绩。和悦Sports系列新增的自动胎压监测系统,有效防止行车时的胎压危害,提高行车安全性。

超高性价比+保养经济性,树立惠民车型典范

和悦作为以“五星家轿”高品质水准打造,在6-8万元区间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而经过全方位升级的和悦Sports系列在,定价仅6.78万元-9.48万元,更是成为6-10元价格区间最优的选择,现购车更享3000元惠民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和悦全系的拥有领先市场的售后服务政策,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首次免费保养为3000公里。其日常保养也十分经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保养费用仅200元左右。购买和悦车型,全年的保险费用仅约5000元。

编辑点评: 

江淮和悦凭借其“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平稳的操控以及五星安全保障深得消费者青睐,和悦Sports系列的加入,把“欧式风范”与“运动本能”的进行完美融合,其运动个性与低耗节能的兼顾,率先刮起自主品牌家轿运动节能风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8222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