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2012-10-16 18:0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明   

网上车市 三明站讯】忘掉生活中的不愉快,敞开胸怀享受片刻的宁静和自由吧。把钢筋组成的灰色牢笼暂且抛在身后,与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一起,享受快乐阳光、新鲜的空气,让所有的不悦消失在大自然的清新里。此时,空间“压抑”的轿车已不再是好的选择,也不需再为“面子”而驾驶,江淮和悦RS成为最适合此情此景的一辆都市浪漫车型。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与愈刮愈猛的“CROSS风”不同,江淮和悦RS回归于家用大两厢车的本质,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驶及乘坐环境,多功能空间设计的完美展现。虽然和悦RS不能使你在“野地”里肆无忌惮,但带着家人快乐、舒适的出行却是它天生的使命。

出自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大师之手的和悦RS,被称为“宾法10年最美车型”。虽然从设计初期就更多考虑到车内的空间布局,但设计大师并未牺牲外观的设计。和悦RS从整体看去,并未有不协调之感,前脸双U型的小嘴与狭长的大灯组合成为一张舒缓而大气的前脸;从侧面看车身尾部略微上翘,动感十足;大面积后挡风玻璃、后备箱门以及保险杠的比例和大小都很协调,并未给人“怪异”的感觉。如果说前脸和尾部体现出一种家用的精致感,和悦RS的侧面则更为突出动感。突出的下沉腰线,比例适中的轮眉,让和悦RS增加了更多的活力。六幅的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给人可靠稳定的印象。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整体上看,和悦RS车身非常协调,虽然价格不高,但并没有任何粗糙感,反倒给人合资车的形象和质感,非常讨喜。 

在动力匹配上,和悦RS也体现出家轿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和悦RS全系搭载三菱成熟的4G93D 1.8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5 Kw,可产生最大扭矩165Nm,符合国IV排放标准,不仅满足家用车型的动力需求,同时在充分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此外,和悦的变速箱也来自世界知名配件商,与发动机的匹配度很高,在换挡的柔顺性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换挡时的吸入感也令驾驶异常轻松。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和悦采用了市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双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师在调校时充分突出了舒适型,适合城市家用。在试驾过程中,悬架的调校适中,保证舒适的同时不会给人软弱无力的感觉。方向盘指向也比较清晰,带给人很舒服的驾驶体验。和悦RS的底盘也较一般车型高出一些,即使满载下,和悦RS通过性仍然有着很大的优势。

在内饰上,和悦RS同样主打家用的精致风格。深色的中控台及门板装饰,看起来沉稳不张扬,且比较耐脏。座椅和车顶面料采用了日本进口的绿色环保材质喷涂,在无毒无公害的前提下给人温馨、舒适的享受。豪华型及尊贵型的和悦RS还采用了皮质座椅,尊贵型驾驶席座椅更是采用了8向电动座椅,令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浪漫的都市车  江淮和悦RS汽车试驾评测

仪表盘采用红黄两色的显示,亮度可调的功能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中控台使用的银色面板,按键清晰、手感也较为合适。和悦RS的尊贵车型还增加了大面积天窗,让光线可以直接铺满整个空间,即使夜晚也可以到享受遥望星空的浪漫感受。

面对国内复杂的路况,安全性也是江淮最为重视的环节。博士8.1版本的ABS+EBD,全系标配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加强车身等配置,使和悦RS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从和悦RS的售价来看,6-8万的价格区间在市场同级别车型中相对较低,但江淮并未放弃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和悦RS性价比很高。在汽车品牌众多的今天,用一辆普通家轿的价格,购买这样一辆浪漫的都市车,对一般家庭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购车方案之一。

三明市和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50954949 地址: 三明市梅列区新市北路1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