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东南V5菱致上市 最低69800元起售

秦皇岛东南V5菱致上市 最低69800元起售

2012-10-16 13:4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东南V5菱致上市 最低69800元起售

    【网上车市秦皇岛站讯】9月19日,东南汽车V5菱致在北京正式上市,为下半年中级车市注入了新的血液。作为一款越级智能中级车,V5菱致以Style动感造型、Space宽适空间、Speed澎湃动力、Stability极致驾控、Smart智感生活、Safety全方位安全的6S标准,为消费者打造人性化科技舒适驾乘生活。为了让广大顾客全面体验V5菱致的极“智”内涵,东南汽车在全国4S经销商店头展开了试驾赏车活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V5菱致 1.5L MT标准型2012款 6.98
V5菱致 1.5L MT舒适型2012款 7.38
V5菱致 1.5L MT豪华型2012款 7.98
V5菱致 1.5L CVT舒适型2012款 8.58
V5菱致 1.5L MT旗舰型2012款 8.68
V5菱致 1.5L CVT豪华型2012款 9.18
V5菱致 1.5L CVT旗舰型2012款 9.88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V5菱致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一系列可以主动适应驾驶环境的智能系统,而核心便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SEMI™系统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一键操控”的便捷设计,加上VCUS™语音提示系统一同简化了驾驶者在视、触、听上的操作过程,使乘驾者轻松惬意间实现对爱车的全局掌握。

东南汽车  V5菱致 1.5L CVT

值得一提的是,V5菱致的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融入了欧洲前沿人性化安全防护理念,通过日间行车灯、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及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先进安全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主动防御+被动防御”的多维度、多元化安全防护体系。

东南汽车  V5菱致 1.5L CVT

 V5菱致的设计汇聚了国际领先的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运用流体动态美学设计元素,勾勒出优雅大气与动感激情完美交融的轮廓。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在车身悬挂方面,越级搭载五连杆独立后悬挂,让V5菱致在驾控的稳定性与过弯的流畅性上远超同级。

东南汽车  V5菱致 1.5L CVT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编辑点评:V5菱致将凭借其比肩国际品牌的卓越品质、精细化动感外观、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在中级车市中取得不俗的表现。相信您也早已对它心动不已。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9 地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京沈高速北出口瑞通车城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