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瑞风时光版即将上市 暨和悦百人团购会!

瑞风时光版即将上市 暨和悦百人团购会!

2012-10-17 00:3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0月21日瑞风时光版将在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隆重上市,香车美女、游戏好礼,即将为您奉上一道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瑞风—瑞风用实力说话,用价格打动人心!

届时和悦还将组织百人团购会,同样的买车送车,同样的优惠,不必再为错过9月23日厂家购车节而懊恼,抓住这次时机,赶上我们的购车节大军!!

瑞风时光版即将上市 暨和悦百人团购会!

江淮瑞风时光版登陆石家庄已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瑞风时光版上市之初迅速在MPV市场掀起一场革命。秉承MPV市场金字招牌“瑞风”出色的产品实力,加之强有力的价格优势,瑞风穿梭时光版有望成为消费者选购MPV车型的“第一站”,引领MPV普及化时代带来。

作为针对入门级MPV市场的全新改版,瑞风穿梭短轴版最大的特点是相对瑞风车系其他车型外形尺寸上的变化,其4695×1820×1880的数据尺寸更加紧凑灵巧,相对于高端商务用车也更显秀气。考虑到入门级MPV产品需要胜任载人、载客双重需求,用户也更加注重性价比,瑞风短轴版的轴距由普通版的3080mm缩减为2810mm,将高端瑞风系列为舒适度预留的空间转化为紧凑的实用空间,带来更高的使用经济性。成功瘦身后瑞风穿梭短轴系列的体重也相应减轻,相比高端商务车型动辄接近3吨的整备质量,1.95吨的重量则直接带来了油耗的减小,使用户获得更高经济性。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8862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