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晶锐 昊锐双获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

晶锐 昊锐双获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

2012-10-16 09:08:5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9月21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晶锐和昊锐分别摘得8—12万元小型车和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车两个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冠军,以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还获得了销售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优质、贴心、专业的服务得到普遍好评。

晶锐 昊锐双获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卓越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实施的年度测评,广泛收集来自消费一线的客观体验,对于消费者选购汽车产品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此次测评调查时间为2012 年4月1日至8月15日,覆盖全国36个汽车生产企业、44个主流汽车品牌、125个品牌车型,测评范围囊括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区域的48个主要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调查方式为用户面访,探测用户对汽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的满意度。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卓越的服务品质,上海大众在此次测评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在本次评测中,以硬派实力著称的晶锐赢得了8-12万元小型车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欧系精品小车,晶锐集潮流硬派造型、至IN潮流内饰、宽大舒适空间、高效畅快操控、五星级安全配备于一身,以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成为国内A0级小车高端市场主流车型。凭借独特的硬朗时尚造型设计、A0级车型中领先的空间享受、同级别中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气动无骨雨刷、定速巡航、蓝牙手机系统等丰富的跨级配置,晶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驾乘享受,自2008年上市以来已经赢得超过15万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测评结果也显示,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在短短三年多时间里已经迅速积累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汇集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于一身的昊锐此次也赢得了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全面均衡的出色产品品质,昊锐迅速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好评,成功跻身中高级车市场高端主流车型之列。截至2012年8月底,上市三年的昊锐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备受用户青睐。昊锐造型大气优雅、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强劲操控精准,更有丰富的人性化科技装备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是一款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能座驾。特别是斯柯达品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全系标配的TSI发动机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诸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按钮、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等前瞻科技装备,都大大丰富了昊锐的实力内涵,更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晶锐 昊锐双获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此次CACSI测评中还赢得了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彰显了“Human Touch真心呵护”在广大消费者中的杰出口碑。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早在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就率先启动了渠道建设,按照斯柯达全球统一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布局,截止目前,斯柯达品牌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近400家营销服务网点,消费者可以便捷地享受到斯柯达的专业服务。与此同时,秉承“关爱车更关爱人”的服务理念,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开创性地推出了销售与售后服务无缝链接的服务模式,更是先后发展起了斯柯达服务节、斯柯达学苑、斯柯达车友汇、斯柯达北京机场服务中心等独具特色的关爱服务,让广大斯柯达用户深刻体会到了“斯柯达式”的贴心尊崇服务。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5年来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实力出众的产品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稳健高效的发展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截止2012年8月底,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7万辆。而在市场保有量不断扩大的同时,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也在中国市场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认同,而这也为其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