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江淮星锐五系产品上市发布会

陕西江淮星锐五系产品上市发布会

2012-10-16 06:0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星锐多功能商用车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JAC-意大利设计中心携手打造,秉承欧洲现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同步开发,集成国际商用车先进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和配置优化。更高的配置,更优的价格,更长的质保期,无愧于“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新标杆”.

陕西江淮星锐五系产品上市发布会

被外界期许甚高的江淮星锐终于又有重磅新品入市。江淮星锐全新5系在欧系轻客不仅重新定义了市场上5.4-5.8米欧系中型VAN的产品价值基准,更展示了江淮星锐日益强大的产品实力。自2010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唯一的6系产品,江淮星锐已迅速在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星锐5系的确不负众望,无论外观、配置、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表现出后发制人的新王者风范。产品实力坚强的星锐5系入市,必定又将对市场产生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应。

“全能商务”是江淮星锐对5系的市场定位。这源于5系的尺寸,相比6系更能普遍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众多细分市场的需求。上市以来一直强调细分市场战略的江淮星锐,因此希望5系能够成为“全能商务解决方案”,以“智慧空间”的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随需而变的解决方案。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这是5系的市场竞争力所在,江淮星锐拥有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加上改装拓展性强的先天优势,5系必然成为江淮星锐开拓细分市场的又一重要利器。”

江淮星锐5系上市发布会,将于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在古城西安西部国际汽车城内江淮星锐4S店举行,到会嘉宾均有精美茶具相送。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7 地址: 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