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江淮和悦全系赠价值2888元商业险

滨州 江淮和悦全系赠价值2888元商业险

2012-10-15 16:1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华达 江淮和悦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作为自主品牌,江淮和悦看上去很美,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车身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和悦全系 6.18-8.98 6.18-8.98 送价值2888元的商业险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滨州江淮华达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购和悦全系可赠价值2888元的商业险。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

淄博 万盛 江淮 和悦

和悦的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其中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与江淮和悦MPV一致,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车造型和谐,前脸造型个性,大灯设计时尚,流畅的线条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青岛 江淮 和悦

和悦运动款内饰设计风格与整车运动外观达到了度的呼应,时尚不失动感,大量镀铬装饰和仿碳纤维装饰进行了铺陈,配合幽幽蓝色仪表灯光,可以说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青岛 江淮 和悦

动力匹配方面,维持了原有动力特色,江淮和悦运动版搭载的依然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6N·m。

编辑点评:和悦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品质、宽适的空间、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成为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现滨州全系均有有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

滨州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267333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北两千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