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款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科技价值

新款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科技价值

2012-10-15 07:57: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款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延续了汉兰达的经典科技价值。

新款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科技价值

3.5L车型沿用了汉兰达备受推崇的V6 2GR-FE发动机,这是丰田六缸发动机中的先进代表,采用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等先进技术。同时发动机高效的进排气效率以及较低的运转阻力,保证了新汉兰达不仅具有优秀的动力输出,而且具有超高燃油经济性性和具有极好静谧性。

该发动机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行匹配,最大功率能达到201kW,在4700rpm转速时,输出高达337Nm的峰值扭矩,为消费者带来酣畅自如的操控体验。更难能可贵的是,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12.1L,作为一款大中型SUV是相当不错的表现。据了解,3.5L车型仍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在与发动机、变速器形的完美配合下,能够应对各种路况行驶,更拥有优越加速性能,从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

新款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科技价值

2.7L车型则采用3AR-FE L4发动机,匹配原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升低转速下扭矩的表现、降低排放的同时,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特别是燃油经济性更是媲美同排量中高级车,新汉兰达这样一款“庞然大物”,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仅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9.9L,油耗表现堪比2.4排量SUV车型。

七月份的大雨见证了汉兰达超强的涉水性,九月份飙升的油价汉兰达亦可以淡然处之。“买得起车就烧得起油”这句话听上去很在理,但仔细分析一下,并不是有钱就可以不节俭,在相同价位上,我们还是要选择综合性价比更高一些的产品,一箱油没有多少钱,但是汽车作为日常消耗品,累计消费的油价也不是个小数目。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