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帝豪EC7 EC7-RV1.5L惠民补贴现金3000元

帝豪EC7 EC7-RV1.5L惠民补贴现金3000元

2012-10-12 09:34: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黄婷   

10月14日,大连威普帝豪4S店将举行大型试驾会,届时将由汽车资深达人大旗,带您一起领略帝豪汽车的风采。百米加速、蛇形绕桩、倒车入库,让您畅享帝豪汽车带给您的独特驾驶感受。详情请咨询大连威普帝豪4S店。报名电话15241183658

帝豪EC7/EC7-RV,以欧洲标准的高品质享誉市场,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名单,现购1.5L车型即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五星安全品质和DVVT高效动力,让您省钱、省心、更省油。大连威普帝豪4S店现车供应,圆梦绿色高效生活!

帝豪EC7 EC7-RV1.5L惠民补贴现金3000元

DVVT发动机,绿色高效轻松享

帝豪EC7/EC7-RV 1.5L车型配备全球调校的DVVT动力,更加省油。吉利自主研发的GLγ-4G15 DVVT发动机。与原款相比,增加了5KW功率,动力更强劲,扭矩更高,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除了获得更高效的动力外,DVVT还能使汽油燃烧更充分,真正实现高效低排放,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让你的钱包更加厚实,生活更轻松!

五星安全品质,安心生活放心享

2011年,帝豪EC7以46.8的高分获得在C-NCAP五星安全认证,并在当时创造了自主品牌车型成绩的新高,安全性能受到充分肯定。随后,帝豪EC7又以高分荣获E-NCAP四星安全评价,并被誉为中国汽车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帝豪EC7/EC7-RV搭载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应用尖端传感技术,当车辆有侧滑倾向时,瞬时进行主动干预,矫正车身不稳定性,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大大提升行车安全,防范于未然,将你座驾的安全保障又提升了一个级别。

此外,帝豪EC7/EC7-RV排放严格按照欧洲IV排放标准,且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超过国内最高标准,达到了欧洲最新标准。同时实行绿色采购,优先使用可回收材料,不但杜绝了铅/镉/汞/六价铬等有害金属元素的使用,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保证新车内无异味,内部空气安全达标,尤其对婴儿的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保护作用。

帝豪秉承“关爱生命”的企业理念,倡导安全制造、低碳生活,用安全无污染的生产方式践行绿色环保之路,以欧洲标准的高品质享誉市场。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