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占号烽烟又起 奇瑞微轿QQ 您的占牌首选

占号烽烟又起 奇瑞微轿QQ 您的占牌首选

2012-10-12 08:4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近年来,在各大城市交通拥堵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下,政府积极推出了一系列治堵方案,例如增加燃油附加费、提高车船使用税、单双号限行等方式,而伴随着北京、上海、贵阳、广州四大城市陆续限牌,限牌措施也引起了广大购车一族的关注和担心。为了避免购车遭遇限牌局面,提前抢占被限制发放的牌照资源,未限牌城市的消费者纷纷开始行动,一时间,“占号车”成了市场香饽饽。

占号烽烟又起 奇瑞微轿QQ 您的占牌首选

 限牌时代,增值投资一举两得

任何东西只要资源稀缺了,自然就有了溢价空间,在汽车“限购令”的背景下,车牌价格也一路飞涨。今年8月,上海的车牌竞拍价格又攀上6万元大关,而北京据说一个车牌价最高已经叫价到15万元。于是,“占号车”短期内迅速变成了消费者的理财手段,买车占号也无疑变成了新投资时代的明智选择。

在这一大趋势下,奇瑞QQ率先推出的“占号版”紧急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缺,仅需26800元就能提前完成购车计划,这对于手头并不宽裕但又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首要选择,而对于一些准备购买中高端车型的消费者,在限牌的大环境中选择一辆如此经济实惠的QQ,不仅能够保值车牌,2、3年之后想升级家轿,二手车的价格也是相当可观的。而不少精明的消费者已看到了“占号版”的这一优势,迅速落实了购车计划,据悉,据奇瑞经销商介绍,今年广州宣布执行汽车“限购令”后的3个小时内,奇瑞在广州市场的QQ车型被全部一抢而空,有的消费者甚至一次性买了好几辆车,为此,奇瑞不得不向这个市场特供了一批“占号版”车型。

品质微轿,领军先锋双丰收

在消费者忙于与“限牌”博弈,把目光投向入门级小车的同时,奇瑞QQ凭借经济实用、低油耗、高保值率、绿色环保等综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了城市限牌时代入门小车的首选。

占号烽烟又起 奇瑞微轿QQ 您的占牌首选

2012款QQ自全新升级上市以来,就凭借多达33项技术升级的优势,保持了火爆的市场销售态势。据了解,2012款QQ在搭载全新第二代发动机之后,动力提升13%,最大功率达到51kw,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17%,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为广大车主节省用车花费的同时,也做出了新一代环保车型的榜样。

在外观与配置方面,2012款QQ全新智能数字仪表搭配黑红运动座椅,由内而外散发出时尚气息;全新前脸造型、动感保险杠和防擦条等均融入了运动、时尚、高配置等设计元素。而装备在车身的双安全气囊、中控门锁、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等系统,亦进一步提升了2012款QQ的性价比。

近日,占号烽烟又起,面对“限牌”或即将限牌的城市,奇瑞QQ低投资,高增值率的超高性价比无疑是消费者的首选,而伴随着“秋高气爽,护心揽景”奇瑞秋季关爱活动的展开,更多消费者也看到了奇瑞汽车用心服务的售后表现,相信理性的考虑加上感性的服务影响,奇瑞QQ必将在限牌时代成为不少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陶瓷市场正对面

分享到: